智能汽车

买汽车被重复收费事件后续 特斯拉已向客户退款

  一季度末,部分购买特斯拉新车的用户发现自己被重复收费,据了解,特斯拉已经向客户退款。之前有媒体报道重复收费一事,还有YouTube播主鼓励买家用支票支付,不要让特斯拉直接从银行账户划钱。

  客户对于特斯拉的态度还算满意,只是抱怨退款不够快。加州、北卡罗来纳州的6位客户回应称,向特斯拉投诉之后等了大约一周才收到退款。这些客户是在4月1日或者之前收到退款的,里面包括了透支费。

  为了补偿客户,特斯拉通过邮件向客户致歉,并提供200美元特斯拉网店优惠额度。邮件称,如果想使用额度,必须前往shop.tesla.com,在单笔交易中使用,不能购买特斯拉龙舌兰酒(Tesla Tequila),额度于2022年1月30日到期。

新闻主角李克里斯托弗

  新闻主角李克里斯托弗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