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邦服饰聚焦品牌升级,携手供应商共创未来

2021年4月8日,美特斯邦威全国供应商交流大会于在上海美特斯邦威集团部召开。此次,160余家供应商共聚一堂,美邦服饰为到场的供应商集中呈现了美邦旗下各品牌关于产品升级的最新理念,关于面料及辅料的切实诉求,关于21秋冬招商会概况等等,也向各供应商传达了美特斯邦威集团下一步的品牌升级发展策略,进一步提升了供应商与美邦深度合作的信心,双方再次共商品牌产品升级新规划,为21秋冬及未来布局。

在供应商交流大会开启前,美邦各品牌供应链端业务负责人带着供应商,在产品设计师及品牌负责人的介绍下,一起参观了各品牌21秋订货会的展厅,供应商对21新品的时尚设计及全新布料的应用赞不绝口,双方就风格定位、版型工艺、做工品质及面料逐一探讨,便于接下来合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年初,美特斯邦威创始人周成建陪同美邦产品团队实地调研、走访了江浙沪区域、广州区域内的近20家供应商,并与各供应商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沟通。期间,美邦团队一行人深入工厂看产品,与工厂负责人深度交流产品细节。大到线上线下产品供应发展趋势,小到一个logo标签的设计,细致入微,无不看出美邦求新求变的决心和信念。在318招商会中,美邦更是以“再塑不寻常”为主题,在品牌升级上深度回归,大力“做减法”。美邦团队也表示,从2021年起,美邦服饰将重新规划全域渠道,通过渠道变革倒推产品开发、商品供应链。

此次会议交流,美特斯邦威集团各品牌的负责人分别从产品设计研发理念、产品营销策略、产品供应链、渠道运营等角度进行了完整的分享,详细地向供应商阐述了产品的思路和相应的采购计划。

拥有SOFT&BASIC 基础舒适、JOY&FUN 户外出游、LOVE&STORY 乐享童真三大系列产品的moomoo童装交流会上,品牌零售营运负责人赵慧敏数据化地为大家呈现了美邦在21秋订货会上的加盟商的成果数据,这些成果,也折射出社会消费者对美邦童装moomoo品牌的逐渐热捧,moomoo童装品牌也日趋被追求时尚与品质的父母们所看好。

ME&CITY产品设计总监朱婷婷和ME&CITY KIDS产品设计刘雅涵简单明了的为现场的供应商阐述了产品设计升级后的选择面辅料的理念。

升级后的Me&City整个系列都贯穿了“&”符号,运用了十几种工艺表现,结合不同的材料综合运用。既贴合当下图像流行的潮流趋势,又表达了品牌个性的视觉主张。单单是在棉花这一个原料使用方面,除有机产品之外,还选择了少添加剂的后道工艺,更注重环保和可回收材料的打造。

而升级后的ME&CITY KIDS在面料选取上还有配搭态度上,更突出“描写”,21秋冬季节还会有绗缝薄棉的款式,在季节上除了满足基础需求,在面料选择上更注重品质,手感上会更加照顾到儿童的舒适度。

Meters/bonwe生产采购供应链端负责人徐成明从产能购买和产能锁定以及快速抓取市场需求三大方面,为供应商分享了美邦新季度的采购需求。从源头的布料辅料采购,到针对市场的柔性快反,最终落点到保障美邦服装品质提升,合作机制更完善化。这更大程度上也保障了供应商的利益,让双方合作更加稳定。

从1995年第一家美特斯邦威专卖店开业至今,美特斯邦威已经走过了26年的发展历程,创下过单店营业面积最大,覆盖城市最多,单日开店数量之最等无数的零售奇迹。最巅峰的时期,美特斯邦威在产品研发方面,基于全球趋势和国内市场的转换非常精准,一度能做到季中补单45%。这意味着,每一季度的收入中,有45%来自于季中快速反应。当初的美邦服饰渠道覆盖和零售营运能力,样样都是领先于行业的。今天的供应商大会上,美邦旗下品牌Meters/bonwe、ME&CITY(含ME&CITY KIDS)、moomoo负责人在分享时,都对供应商提出了当季快反的诉求,这也无疑提高了美邦选拔合作伙伴的门槛。

美邦创始人周成建先生在现场,再次和大家真诚坦然地交流。

如今的美邦不断溯源,不断联合业内人士交流学习,聚焦产品升级和用户体验,树立行业品牌的标杆角色,获得了供应商的支持。大家都在期待美特斯邦威重回年轻人的视野,重新用年轻人的方式去互动和沟通。

未来,美邦服饰将继续努力深化品牌产品升级,携手供应商走好转型路上的每一步,开启民族服饰复兴新征程,让我们的国货品牌美特斯邦威得到更多年轻人的认可!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