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资讯

Android 12新版本偷跑:效仿iOS 14的设置体验

  即将到来的 Android 12 无论在用户界面和交互上,都会给人以全新的体验。外媒 XDA-Developeres近日获得了一个尚未发布的Android 12构建版本,注意到音量面板和快速设置磁贴上都有较为明显的变化。

  此外新版本中还将提供更大的滑块和按钮,甚至会让某些人感到太大了。在快速设置磁贴上还新增了“Cards & Passes”(卡片和通行证),这点也跟iOS 14也颇为相似,其将会引入在 Android 11 中长按电源菜单弹出的智能家居控制功能。

  Android 12希望通过调用Google Assistant来让用户映射操作,其他OEM厂商已经提供了这样的功能。

  其他行为上的变化还包括对 App Pair 的修复,Android 的新版分屏,以及小部件选取器列表上的搜索栏。在底层上,Android 12将会提供全新的隐私和安全行为,比如当应用程序读取剪贴板时,会有一个短暂的“toast”通知。

在这之前,开发者分享的截图看,Android 12新版中会告知哪款App有调用相机或麦克风权限,以便用户确定是否正在被特定的App监听。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