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JVE非我全“芯”出击,多款越级新品即将发布

自3月22日工信部、国家烟草局发布“征求意见稿”到4月22日征求意见结束以来,国内电子烟行业有人离场,有人坚守,创业者焦虑、徘徊,同时也希望着。2019年美国政策刚出来的时候,市场也是被短期的不确定所吓到,但是思摩尔2019、2020年却用自己的业绩给打了市场一针强心剂。从另一方面来说,新政发布将意味着行业结束野蛮生长,纳入监管,某种程度上其实是在为电子烟正名,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拥抱监管的品牌策略VS产品策略

尽管目前为止政策也没有公布具体的监管细则,但是大方向还是确定的,即打击通配、假货,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及监管。在应对政策监管方面,行业头部品牌如RELX悦刻、MOTI以及JVE非我早就已经提前从不同的策略出发,布局了监管重点方向。青少年监管方面,RELX悦刻针对未成年人监管推出智能保护系统向阳花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姓名——证件号——人脸”三重关卡,有效防范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实现对违规售卖源头精确、迅捷定位。MOTI也推出针对未成年人保护的“少年盾计划”,在产品包装上警示未成年人禁止购买,针对到店消费者,采取有效年龄核检措施。

而JVE非我则从更深层级的核“芯”出发,通过产品创新核技术迭代去积极拥抱监管,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据悉,JVE非我早在2020年就率先引入双触点加密芯片技术,打造行业首款具备发明专利保护技术壁垒的防伪电子雾化器产品,全动态实时密码,用户每吸一口就进行一次加密验证。芯片研发历时一年半之久,研发投入2000多万,历经无数次科研试验,最终在JVE非我得以实现打击通配和假货。其实各大品牌在打击假货方面也采取过一些措施,但打了这么久,痛点问题还是无法得到根治,因为大多数品牌都没有自己的工厂,而是由同一家代工厂生产,生产方式决定了造假者始终拥有宽松的造假空间。而非我首先从产品技术端设置门槛降维打击,并且在不久前,为了解决通配假货泛滥,沉疴积弊的难题,JVE非我发布重磅决策:通过任何渠道购买JVE非我产品,官方正品价格永远比同级渠道通配假货价格低一块钱。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加上不惜成本的压缩假货生存空间,效果立竿见影。JVE非我,40%的降价不讲道理,打击假冒伪劣更不会纸上谈兵。

如果说悦刻、MOTI更多的是站在品牌营销角度的出发,那么JVE非我就坚定的践行了产品创新、技术引领的策略,通过核“芯”技术的加持,提升烟弹的科技含量,让造假者跨不过护城河,JVE非我都非常明确:要通过持续的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来解决行业的痛点问题,最大程度满足层出不群的用户需求。据透露,JVE非我的核“芯”技术即将迎来重大的技术升级,有望逐步实现人脸识别、产品溯源、数据监控等功能,让假货清场,为未成年人护航,积极拥抱行业监管,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JVE非我多款越级新品发布会即将强势上线

5月上旬,JVE非我将举行重磅产品发布会。产品层面,此次发布会将发布杀手级爆款新品,以及搭载芯片技术的重量级核心产品。本次产品迭代更新,将从芯片级别的底层逻辑上,打击假货、通配,构建未成年人保护机制。以“芯”技术加持产品创新,打造高性价比、高产品力、高品牌力的强大产品矩阵,覆盖不同的消费层级,以深刻的用户洞察提供极致用户体验,以强大的产品力赋能渠道的可持续成长,破解行业盈利难题。在公司战略层面,涵盖渠道、产品等诸多层面的行业最新思,以及企业发展的全新战略届时也将同时公布。

JVE非我一直认为:对于真正拥抱监管、努力迭代产品技术、用心服务用户的品牌,监管政策其实是利好,行业将持续向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在监管的大环境之下,JVE非我也将持续践行以产品和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原则,一直走在自我革命的路。更多精彩和核心内容,敬请期待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一个精彩绝伦的产品盛宴即将开始!.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