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华为官宣新款MatePad Pro:首发搭载鸿蒙2.0,6 月 2 日发布

  科技先生5月28日讯,华为官方今日宣布,华为将在 6 月 2 日发布新款 MatePad Pro,该平板电脑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配备全新的 HUAWEI M-Pencil 第二代手写笔。

  这是继 2019 年 11 月华为发布第一代 MatePad Pro 后的再一次全新升级。除了搭载鸿蒙操作系统之外,新品或将在外观、键盘等其他方面有全新变化。

  据此前爆料,华为这款新一代MatePad Pro可能将有两个版本,代号为瓦格纳和马克思 2 ,分别搭载 12.2 英寸华星屏幕和 12.6 英寸三星屏幕,均支持高刷新率。

  另外,这两款平板电脑会有一些差异,瓦格纳定位更高,首发预装华为 HarmonyOS 2.0,同时,MatePad Pro 2还将搭载华为目前最顶级的麒麟9000处理器,其采用业内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是目前移动端最前处理器之一,同时还拥有顶级的5G性能,为MatePad Pro2提供顶级的性能体验。

  新一代 MatePad Pro辅以 8GB 运存,采用了 12.6 英寸屏幕,将于 6 月 2 日发布并预售,6 月 10 日首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