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原华晨宝马副总裁杨美虹加盟福特 任福特中国副总裁

  中国网汽车6月18日讯 记者从官方获悉,福特中国今日正式宣布,原华晨宝马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正式出任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直接向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汇报。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据了解,杨美虹曾于1996-2001年担任福特中国公关及社区关系经理。期间,她先后在百事与大众汽车担任公关、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曾主导了一系列成功的公关传播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此次回归福特中国之前,杨美虹一直担任华晨宝马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全面负责企业传播和产品公关工作,在任职期间,她曾主导多款国产新车的公关传播工作,并坚持做长期的赋能型公益项目。

  “杨美虹女士回归福特汽车大家庭,将进一步加强福特中国管理团队实力,也是福特中国人才计划的重要体现。”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杨美虹将带领团队一起,全面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对传播的内容、形式和渠道进行创新,提升跨团队的业务能力,从而有序推动福特中国2.0计划。”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