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OS 15 beta 2发布 新功能与改变汇总:地图新图标、SharePlay 登场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距离上一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两周时间。苹果在 iOS 15 第二个测试版中修复了大量 bug。iOS 15 使 FaceTime 视频通话更自然,推出 SharePlay 共享体验,通过新的方式管理通知以帮助用户保持专注,同时更加智能地通过照片和搜索获取信息。

  地图 app 推出探索世界的美妙新方式,重新设计过的天气 app 以全屏模式及更多图像展示数据,钱包 app 增加了对家庭钥匙和身份证件的支持,Safari 浏览器的新标签页栏设计和标签页组进一步简化上网的体验。iOS 15 还包含了 Siri、邮件以及系统其他方面的新隐私控制选项,进一步保护用户信息。

  iOS 15 帮助用户在保持联系的同时实时共享体验,有更多工具可以避免分散注意力以保持专注,并使用智能技术来提升照片管理体验,地图 app 也进行了重大更新,带来探索世界的新方式。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用户体验到这些提升。

  细节方面,iOS 15 和 iPadOS 15 第二个测试版加入了 SharePlay 功能,同时还有其他新功能和改变:

  SharePlay 登场

074231p9npzzhh94n1bblz.jpg

  使用 SharePlay 功能,你可以在 FaceTime 通话中,和对方一边看片刷剧、听歌,或共享你的屏幕。这种全新的互动方式,让你无论与家人和朋友相隔多远,都能同欢同乐。

  全新地图 app 图标

  iPadOS 15 beta 2 快速备忘录功能改进

  在第一个测试版中,只能使用 Apple Pencil 在屏幕右下角滑动开启快速备忘录功能。在 beta 2 中,手指也可以开启。

  拟我表情新增外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