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

华为MatePad 11下周发布:全系骁龙865、预装鸿蒙系统

  科技先生7月1日讯,此前鸿蒙发布会上,华为就表示了将有一款搭载高通骁龙芯片的平板产品MatePad 11,该产品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70或者865,并且运行鸿蒙系统。

  这也是鸿蒙系统与骁龙旗舰芯的首次组合,非常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售价会极具竞争力,起售价可能会在三千元左右,将会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规格可选。

  配置方面,华为MatePad 11整体将继承MatePad 12.6类似的方案,正面采用无开孔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11英寸,配备了 2K 120Hz LCD 屏幕,还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能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背部则采用竖置的双摄组合。

  续航方面,由于整体机身更小,因此其内置的电池也有所减小,将配备的是一块725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至于软件方面,该机同样会搭载刚刚发布的HarmonyOS 2.0系统,并且支持全新的鸿蒙桌面、多屏协同、超级终端、全局手写等功能。

  该平板目前已经在德国官网上架,配置方面搭载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LCD屏幕,屏幕尺寸10.9英寸,电池容量7250mAh,内置哈曼卡顿调音四扬声器,并且标配华为第二代M-Pencil。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