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城市网约车为什么这么多?万顺叫车开拓乡镇市场解决乡民出行难题

  在一二线城市,为什么网约车这么多?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很多网约车平台背后是车企提供车辆

  如今网约车的数量不是由乘客的出行需求而决定,而是由供应方车企决定的。车企为什么要介入网约车呢?理由很简单,开一家网约车平台,可以把车辆卖给司机或是租给司机,极大的释放了公司的产能。卖给个人做私家车使用,一辆车可以开很多年,而卖给自己的网约车公司则是营运车辆,到了一定年限则强制报废,可以一直循环下去

  二、网约车入职门槛相对较低

  车多是一方面,没有司机开也不行,网约车进入以来,司机入职门槛相对较低,一些网约车平台招募司机的标准,只要驾照满3年,没有任何犯罪记录就可以应聘了。现在交管部门也开始重视起这个问题,对司机及车辆的审核更加严格,要求在司机和车辆在双合规的条件下才能运营。

  三、用户的需求也确实在增长

  网约车在行业中发展这么多年,对于上班族来说,几乎每个人都用过。由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与公路建设的不断完善,现在很多学生、农村乡镇村民、老年人都开始使用网约车出行或是旅游,所以网约车市场不断增值,还有很大一片空白市场等待开发。

7.20006.png

  万顺叫车开拓农村乡镇市场解决乡民出行难题

  很多企业家看到网约车的前景,纷纷进入网约车平台,但是基本上都扎堆在一二线城市,却忘记了广阔的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乡镇市场。万顺叫车网约车平台率先进驻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乡镇市场,以建立线下实体店的方式,把“互联网+出租车”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让偏远地区的乘客也能用网约车出行。

  实体店以“互联网+出租车”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模式,让乘客可以在线上约车或是直接走入线下实体打车,满足乘客不同的乘车需要。对于不会用智能手机打车的老年人,也可以用出租车的方式打车出行,极大的便利了乡民们快捷出行。

  万顺叫车实体店既是乘客驿站又是司机之家

  可以说实体店既是司机之家,又是乘客驿站,乘客只要走入站点,即刻打车,方便邻里出行。同时为司机吃饭、休息、培训交流等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增加他们的归属感,打造司机休息、交流的落脚点、团建的根据地,并解决司机灵活就业的需求痛点。

  万顺叫车开拓三四线城市及农村乡镇市场,从短期来看可能成效不大,影响不深远,但是长期来看,这是一项利民强国的重大举措,带动了城乡互通经济融汇发展的新局面,提高了城乡居民的出行效率,同时也加深了经济贸易的合作及货品流通的速度。网约车在农村乡镇市场大有可为,万顺叫车平台的这种发展模式一片利好,未来可期!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