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2021葵花奖揭晓 耶鲁Yale摘得三大奖项

  7月20日,2021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在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举办,因奖项每年会吸引众多智能家居品牌及行业大咖密切关注、深度参与,“葵花奖”被誉为智能家居业内的“奥斯卡”。

 

  本次盛典,耶鲁Yale凭实力一举荣获“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三项大奖,以实力诠释了耶鲁智能锁以科技创意打造智能生活、促进智能生活升华等维度的卓越设计能力与强大的发展势能。

 

      百年耶鲁,匠心智作——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

  耶鲁Yale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品牌之一,从1840年老莱纳斯·耶鲁在美国开设了第一家锁具店开始,耶鲁Yale的辉煌历史拉开序幕。从曾经的机械锁创新者到逐渐成为互联智能锁及家居安全的重要品牌,历经百年洗礼,耶鲁Yale以行业领先的发明创新,以值得信赖的高质量产品,引领未来家居安全。

 

  亚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的管理理念为打造强大的团队要做到言出必行,这个理念让他取得职业生涯多个成绩,并帮助他的团队成员成为行业中的卓越管理者。Martin Poxton管理理念和耶鲁获得此次行业领导力品牌奖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亚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Martin Poxton(右四)代表领奖

  前沿设计,用心守护——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

  在外观设计方面,耶鲁Yale成功地把握当代时尚脉搏,创造性地推出12mm超薄外侧锁身设计,同时,提供多种经典色调的智能锁,适配不同的家居装饰风格。在实际应用中,耶鲁Yale也表现出了贴近用户、契合中国消费者习惯的贴心设计,人性化的多种解锁方式、定制的安全把手设计、静音解锁、活体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等等,将现代科技与生活美学巧妙融合。

 

智能科技与产品开发总监Paul Ruskin(左一)代表领奖

  精心制造,品质保证——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耶鲁Yale发挥创造精神,在产品差异化方面狠下功夫,在设计、研发、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新品耶鲁智能锁Helios S是最好的体现。耶鲁智能锁Helios S采用的是安全等级最高的C级锁芯,外侧锁身的最薄之处仅有12mm,同时运用了BioSecure抗菌涂层设计,从细节入手,给用户和家人多一层的健康防护。耶鲁智能锁Helios S另一个区别于市面上同类锁具的亮点在于,用户可以在手机上安装Yale Access App,通过Yale Access App快速实现与耶鲁旗下智能家居设备之间的交互,从而告别传统单机、近程操作模式,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入户体验。

  此次代表耶鲁领奖的是亚萨合莱集团产品创新副总裁Jamie Tawhai,负责制定集团在亚太区长远的产品策略,以及领导从创意到商业化的整个产品研发过程。Jamie在工作中坚持创新,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并实现业务可持续增长。

 

亚萨合莱集团产品创新副总裁Jamie Tawhai(左三)代表领奖

  凭借让生活充满科技感的开锁创意、精良的制作工艺、贴心的人性化功能设计,以及坚固可靠的安全设置,耶鲁Yale自诞生以来,就深受市场的欢迎,此次在“葵花奖”颁奖盛典上摘得三大奖项,更是标志着其创意设计与出众的综合性能,获得了来自专业设计领域的权威认可,未来耶鲁Yale会继续用匠心精神与创新科技铸就品质,为用户的安居无忧生活护航。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