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世家

iOS 15 Beta5开始向测试者推送:新功能与改变一览

  正式版离我们越来越近,而苹果也是在积极改进iOS 15。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和iPadOS 15第五个测试版,继续调整新系统的功能和设计。上个月,苹果发布了 iOS 14.7 正式版,同时 iOS 15 也在测试之中,正式版将于今年9月推出。不过,苹果还在开发 iOS 14.8。

  iOS 15使FaceTime视频通话更自然,推出SharePlay共享体验,通过新的方式管理通知以帮助用户保持专注,同时更加智能地通过照片和搜索获取信息,其中iOS 15 还包含了 Siri、邮件以及系统其他方面的新隐私控制选项,进一步保护用户信息。

  控制中心声音识别功能图标更新,之前只有音波图,现在增加了小的放大镜。

  控制中心的相机快捷按钮图标更新,没有了快门键。下图中右侧为新图标。

  在主屏幕和 Dock 设置中,新增选项使用大图标。开启之后,主屏幕上的图标会变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