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首家京东Mall即将开业!打造全场景综合类消费主题购物中心

科技先生8月24日讯,据市场消息,作为京东首家全场景综合类消费主题购物中心——西安京东MALL将于9月1日-9月30日开启试营业,10月1日正式营业。

该店位于西安未央区盛龙广场,共有5层楼体,经营面积达4万㎡,商品类型不再仅限于家电、电脑数码、手机通讯,还延伸至儿童娱乐、家居家装、运动户外、智能健康、宠物设备、餐饮等品类。囊括了电竞、居家、养生、大牌等多个方面的众多主题体验区。

目前,整个京东MALL外立面已完成安装,整体是以京东红和白色为主色调,一座高约6米的3D京东JOY雕塑嵌入正面墙体,外观辨识度极高。

东南角则设有一块总面积约为428㎡的超大裸眼3D屏,目前也已成功亮起。

另外,京东MALL室内设有众多主题体验区和网红打卡点。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因此,京东MALL结合汉、唐、秦不同朝代的文化风格,在不同楼层打造了专属朝代印记,能够让大家充分体验到西安的历史文化魅力。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