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如果机身只有9L?华硕碉堡S500SA迷你台式机另一种办公体验

  在当前的办公室场景下,很多人都会选择笔记本电脑来作为办公电脑,不过如果你是一位对稳定性和扩展性有追求,又个性鲜明的用户,那不妨考虑一下华硕碉堡S500SA这款迷你主机,它凭借仅约9L的机身,出色的性能与品质,以及免工具易拆装的特点,成为了商务办公中的另类新宠。

苏宁购买链接:https://product.suning.com/0010328277/12291857870.html#?safp=d488778a.13701.productWrap.2&safc=prd.0.0&safpn=10007&ch=cu

  仅约9L的迷你身材却有强劲性能

  华硕碉堡S500SA台式电脑,采用了约9L尺寸的小巧机身设计,超小的体积可大大节省桌面空间。尽管华硕S500SA机箱小巧,但内部硬件却丝毫不缩水,其最高可选配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合8GB DDR4内存,强劲性能可轻松应对各种办公需求。存储方面,华硕S500SA为双硬盘设计,最大支持2TB SSD+3TB HDD组合,不管是存取速度还是容纳空间,都能满足办公使用。

  用料扎实确保运行稳定

  在将华硕S500SA用作在办公室的生产力工具时,用户将获得更为出色的电脑稳定性,这一点对于商务用户来说格外更重要。内置的华硕主板采用优质电子元件,散热能力超群,耐久耐用,可轻松应对长时间、高负荷的使用需求。此外,其机箱内部还设有防浪涌保护、主动电路保护组件、去耦电容等,可应对电脑使用中的异常电压,隔离静电,并降低辐射和噪音,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性。

  超多接口满足更多外设连接需求

  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办公时,捉襟见肘的接口往往令很多人头疼,华硕S500SA配备了丰富的 I/O口,四个前置 USB3.0接口,可以让用户更方便的外接各种内存、手机、智能设备;后置 HDMI接口和 DP接口,并可选配 VGA接口,方便用户连接投影仪、显示器、电视大屏等。当然,像耳机接口、 USB2.0接口、网络端口等等都一应俱全。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使办公时减少线缆的干扰,华硕碉堡S500SA还支持Wi-Fi高速无线网络,用户不必为了网线而调整机器位置,轻松享受到无线网络的便利。另外,华硕碉堡S500SA还具有免工具拆装设计,外壳可旋转、全开,配合免工具硬盘托盘,方便用户进行硬件维护和升级。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