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测试店上线7天直接爆单,商羚CPS分销助力简丹严选私域运营首战告捷

8月12日,来自海南的商家“简丹严选”在京东商羚上线了测试店铺,一周之后,测试店铺销售额直逼3000元,商品曝光率达到55.56%,商品浏览量达到11000+。作为京东旗下零售 SaaS 解决方案服务商,商羚助力简丹严选私域电商探索首战告捷,私域运营迎来新起点。
 
政策加持,简丹严选起步不简单

2020年12月,简丹严选的工商营业执照办理完成,公司在海口正式成立,业务主要聚焦进出口代理、供应链整合管理与日用品批发等。在简丹严选成立的半年前,也就是2020年6月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对外发布,海南将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未来将成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
 
简丹严选赶上了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政策红利,同时也遇到了电商发展的新变化。彼时的电商市场已经发生深刻变革,传统中心化电商不仅流量难以获得,而且商品赛道细分明显,私域垂直成为主流。刚刚起步的简丹严选发现,自己尽管可以背靠海南自由贸易港拥有供应链优势,但商品销售渠道狭窄。为了扩大自己产品的销售渠道,简丹严选开始在社群推广、主播带货等方面进行探索,然而简丹严选缺乏成熟的电商运营团队和专业的电商运营经验,不仅销量有限,而且私域流量的关键问题一直难以解决。
 
正视自身的优势和局限,抱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简丹严选决定一定要打造自己的私域电商。
 
商羚是京东旗下零售 SaaS 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全场景、全链路电商数智化服务,助力商家建立私域流量生态,有着丰富的私域电商经验。彼时,简丹严选找到了商羚在海南一位代理,在了解了商羚核心优势后决定与商羚展开合作,全面发力线上私域电商。
 
商羚CPS分销强力赋能,简丹严选测试店7天爆单

简丹严选有自己的供应链优势,商品来源较为稳定但缺少相应的渠道,商羚针对简丹严选存在的问题和痛点,给出了一套CPS分销解决方案。
 
首先,解决渠道问题。在商羚系统中,简丹严选上线了一套测试店铺,测试店铺可以上架简丹严选遴选的商品,而这些商品可以供商羚优选庞大的推客选择。简丹严选的商品品类丰富,覆盖了美妆、生活用品等品类,而且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具有优势,受到了推客的青睐,商品销售渠道得到迅速开拓。
 
其次,解决流量问题。在商羚后台中,很多推客选择注册成为简丹严选的专属推客,经过这些推客的推荐,简丹严选的知名度也小有提高,微信等平台上的粉丝实现了一波增长,私域流量也实现突破。此外,商羚运营团队还为简丹严选的运营人员进行了CPS分销等专题培训,提高其自身的运营实力。
 
方法对了,路也就通了。短短一周之后,简丹严选店铺销售额直逼3000元,商品曝光率达到55.56%,商品浏览量达到11000+,简丹严选测试店短时间迅速爆单,在商羚上刷新了新的记录。
 
成功“试水”商羚测试店铺后,简丹严选在商羚开通了正式店铺,商品上架也已完成,接下来准备正式迎接的私域“洪流”。零售新业态中,商羚CPS分销的强力赋能让简丹严选看到了线上私域电商的发展空间,商羚也将以自身的核心能力助力更多私域电商弄潮儿勇向潮头立,释放更多潜能、探索业绩增长新路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