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挪客&正浩联名款户外移动电源速览:原来这个小小电源有这么多黑科技

  挪客Naturehike,是露营品牌中的国货之光,EcoFlow正浩,是电源品牌中的国货之光。他们今日联合推出了一款超大容量户外电源——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这个联名产品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挺不错的,接下来我想跟大家讲讲,这款代表了挪客&正浩最新技术成果的户外电源上面有哪些亮点。

  首先从外观上看,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移动电源具有超高的颜值,两种主要配色相互映衬,突显山系的设计风格,清新自然的绿色与自然环境显得特别的和谐,入眼就让人感到放松舒畅。

  在功能性上,这款产品延续了EcoFlow正浩在业内领先的快充技术——X-Stream专利快充技术,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这个户外电源最少只需要1.6小时即可充满,无论是临时出行、还是忘记充电,都可在整理行囊的时间为其充电。除此之外,我们还可利用车充、太阳能板为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充电,这样我们在户外旅行或者外出的时候也不同拍没有电源可以使用了。与此同时,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还适配了EcoFlow App,我们可以通过Wi-Fi联网连接或点对点直连的方式让其通过EcoFlow App与手机互联,查看供电状态和获取远程控制、个性化设置、售后服务支持等功能。此外,我们还能够在EcoFlow App上自定义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的充电功率,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而且,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拥有720Wh的电池容量,额定交流输出功率为600W,可满足90%的日常设备用电;同时,借助X-Boost智能逆变专利技术,可驱动1800W功率的负载,良好支持高功率用电设备,解决户外生活工作中电磁炉、烤箱、电锯、洗车机等大功率电器使用受限的问题。EcoFlow正浩也为Naturehike RIVER Max Plus进行了内、外部设计优化,给这款产品的顶部加入了一个把手的设计,让我们能够随时随地把这个户外电池拿到各个角落,极大地提高其可靠性和耐用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联名款还拥有氛围灯的装饰,真正做到了颜值与性能结合,我个人是十分喜欢这种设计,你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