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大众公布ID 4 AWD Pro EPA续航里程数:240英里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今天购买的是大众ID 4,那么你回家的时候得买一辆后驱(RWD)的ID 4,因为全驱版(AWD)还没有准备好。据悉,当这些AWD越野车到达经销商处时,它们的电池充满电可行驶249英里(约400公里)的里程。

ID 4.png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了这款SUV的官方评级,即四个轮子都有动力,据悉,它只比ID 4 Pro S跟RWD少一英里。考虑到AWD通常会带来的损失,这已经相当不错了。然而如果选择ID 4 AWD Pro S和更多的套件,续航里程则要下降到240英里。但这些数字仍跟雪佛兰Bolt EUV和现代Kona Electric等竞争对手不相上下。

  在AWD车型上配置了双电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从201马力和229磅-英尺增加到295马力和339磅-英尺。这种能量来自一个总容量为82kWh的电池;在一个125千瓦的充电站,电池可以在38分钟内充电到80%。说到这里,用户可以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无限制充电三年。

  ID 4 AWD Pro的起售价43675美元。制的主要的是,如果符合条件,美国消费者还将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