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为提高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产能 福特再投资2.5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福特发布消息称将会再投资2.5亿美元,增加250个工作职位,目的是将F-150 Lightning纯电动皮卡的年产量提高到8万辆。之前F-150 Lightning收到的订单已经超过15万辆。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17-1280x720.jpg

  福特已经开始预生产Lightning皮卡,这些原型车将会用来测试。根据福特的规划,汽车将于2022年春天开始交付给客户。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10-1.jpg

  为了推动电动化,福特准备投资300亿美元,F-150 Lightning正是计划的一部分。在未来18个月福特准备推出3款电动汽车,包括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此前福特已经推出纯电动Mustang Mach-E和E-Transit。E-Transit是一款电动货车,瞄准商业客户。

Ford-Rouge-Electric-Vehicle-Center_04.jpg

  在美国,基本款F-150 Lightning的售价为39974美元(不包括任何联邦或州税收抵免),XLT版本起步52974美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