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中秋节假期之际,华住旗下酒店迎来预定高峰

  随着当下的消费升级,人们对酒店的要求早已不只是简单的住宿场所,而是期望能在酒店获得更多有趣的体验。酒店正在逐步跳出单一的住宿功能,成为人们出游的“目的地”。与此同时,受假期时间等因素的影响,很多人选择在假期去酒店放松休息。今年中秋期间,华住集团旗下酒店预定高峰出现在假期首日。其中,中高端酒店整体表现更好。

  今年中秋,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中国民用航空局也表示将于今年中秋期间增加航班数量,以应对国民的出游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之际,各个城市的酒店预订情况也呈现出“因地而异”的差异化状态。相比较,一线城市依然是人们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如北京、深圳、上海、广州,以及成都、重庆等“网红城市”的酒店预订率都在前列。

  以上海酒店为例,截至9月9日,华住旗下汉庭上海虹桥国展中心纪翟路酒店、全季上海虹桥国展中心纪翟路酒店等门店的门店均超过95%。浦东机场周边的酒店预订情况也相当火爆。中秋节期间,上海浦东机场川沙欢阁酒店的 OTB流量已达到100%。浏览华住会 APP可以发现,浦东机场周边的其它酒店也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而且高校周围的酒店也非常受北京游客的青睐,颐和园等老牌景点在中秋节期间继续展现出强劲的客流吸引力。截至9月9日,桔子北京学院路酒店、桔子北京颐和园酒店、北京岳各庄桥酒店的 OTB酒店,目前 OTB均达到100%。另外,以西单、王府井为代表的商业区周边的酒店也延续了往年预订的火爆情况。具体地说,北京西单酒店全年的 OTB已经达到了72%,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在中秋假期人气高涨之际,华住旗下部分酒店推出“穿汉服赏月”、“中秋夜宵制作”、“中秋小灯制作”、“团扇 DIY”、“月饼 DIY”、“手绘陶罐”、“赏月茶会”等活动,有效地吸引住客的注意力。

  中秋佳节成为众多游客出行的选择之一,华住集团旗下酒店迎来预定高峰,整体表现向好。作为全球酒店行业的龙头企业,华住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服务,满足当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