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科技-电商O2O

京东京造独立成为事业群,与京东零售同级,负责人是王笑松

10月29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强东开始注重自有品牌建设,京东已于近期调整组织架构,将京东京造单独成立事业群,成为独立的业务单元,目前和京东零售处在一个级别,平起平坐。

京东京造掌门人为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自有品牌业务负责人王笑松。

据了解,京东自有品牌业务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在京东发展已久,依托京东供应链优势,已搭建出京东京造、惠寻、佳佰等多品牌矩阵,涵盖家居日用、服饰鞋靴、宠物用品、食品饮料、运动健康等多品类商品;同时通过“产业带CEO计划”等举措,向优质工厂开放京东在选品、品牌孵化、用户运营、渠道渗透等方面的能力。

 

据悉,“京造”是京东旗下生活家居自有品牌,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宣传,京造既代表“京东造”,又谐音“精心造”,致力于实现“高端商品更优价格”和“大众商品更优品质”。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