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Foody完成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帮美食家将烹饪作品货币化

夫妻档联合创始人 Daniel 和 Brenna Stitzel 正为美食家开发一种使他们的烹饪作品货币化的方法,并完成了一轮 150 万美元的种子期融资,并正式推出 Foody。该投资由 Serena Ventures 领投,Goodwater Capital 和一批天使投资人参投,包括 Patreon 的 Jack Conte、前 Postmates 执行官 Vivek Patel、Greenoaks Capital 的 Neil Mehta 和 KeepTruckin 的 Shoaib Makani。

大多数美国人--98% 的人--每周至少在家做一次饭,但寻找菜谱意味着要在互联网上进行长时间的搜索,并在美食博客故事和广告中穿行,才能找到菜谱。

Foody使用户能够购买食谱,或上传他们自己的食谱,并将它们保存在一个没有广告的地方。它还与米其林星级厨师(如Jeremiah Tower)和美食博主合作,在与粉丝建立关系的同时,将他们的食谱和其他内容货币化。

该公司的想法来自于 Brenna Stitzel 在从事银行业后决定在 2020 年去烹饪学校学习。当全球大流行病使她的学校关闭,商店货架上可用的食品减少时,Stitzel 开始收到朋友的询问,询问他们可以用手边的主食做什么。

她补充说:“人们正在寻找内容,所以我开始发布食谱,但我对现有的工具并不满意。没有一个伟大的软件来帮助各种食品创作者,从餐馆到作者,使他们的内容货币化,并将其传播出去,也没有一个中央地方供家庭厨师保存、分享和存储他们的食谱”。

Foody正在推出30多个创作者,包括一个由十几个特色创作者组成的策划名单,包括Tower、Brandon Jew(Mister Jiu's)、Evan和Sarah Rich(Rich Table)、Harold Villarosa、Gaby Dalkin、Amanda Frederickson、Amanda Haas、Laura和Sayat Ozyilmaz、A16餐厅和Tu David Phu。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