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罗罗公司的“创新精神 ”号时速达到387英里 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飞机

据New Atlas报道,由罗尔斯-罗伊斯(以下简称罗罗,RR)开发的一架飞机打破了全电动飞机的速度记录,该公司在宣布其目标后的三年内就实现了这一点。该公司的“创新精神 ”(Spirit of Innovation )号飞机上周在英国国防部的一个试验场飞上天空,它达到了623公里/小时(387.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罗罗公司称这不仅使它成为最快的电动飞机,而且是世界上最快的电动交通工具。

B@2%@{657%Q46}K6Y$FLC)A.jpg

从一开始,“创新精神 ”号就被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飞机,目标是西门子在2017年设定的210英里/小时(338公里/小时)。这架飞机由一个500马力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和6000个电池组推动,被称为有史以来集成在飞机上的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组。

“创新精神 ”号早在3月就完成了首次滑行测试,然后在9月首次飞行,完成了15分钟的飞行并启动了一个更先进的测试阶段。据罗罗公司称,最近的一次飞行是在英国国防部的Boscombe Down实验飞机测试场进行的,并最终创造了三项世界纪录。

下载 (1).jpg

这包括在202秒内爬升到3000米(9840英尺)的高度,之前的记录为262秒;在3公里(1.9英里)内达到555.9公里/小时(345.4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以及在15公里(9.3英里)内达到532.1公里/小时(33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据罗罗公司称,这三项世界纪录已提交给国际航空联合会进行官方认证,但据说在这些运行过程中,该飞机的时速也达到了623公里(387.4英里/小时),比地球上任何电动交通工具都快。

下载.jpg

“以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驾驶‘创新精神’号,并相信我们已经打破了纯电动飞行的世界纪录,这是一个重要时刻,”试飞员Phill O’DELL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对整个团队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在我们期待实现航空业的未来时,有机会站在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故事的另一个开创性篇章的最前沿,这就是梦想的组成部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