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起亚全新Niro官图曝光 外观内饰全面更新/具有三种动力版本

  近日,据外媒报道,起亚全新Niro官图曝光,新车整体造型与起亚Haba Niro概念车相似,分为混动动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三个版本,具体参数尚未公布,新车预计2023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Ni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前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配合具有多个折角的LED日行灯带,直观感受十分霸气有神。前包围底部采用双层式大尺寸通风口,增加整体厚重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C柱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加装黑色的装饰板使得车身看上去整体都被加长。另外,起亚全新Niro采用了五辐式“Y”字形轮圈,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起亚全新Niro采用了仪表盘和中控屏一体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新车由老款笨重的变速杆更改为较时尚的旋钮式换挡结构,并在中控台下部周围腾出更多空间。新换档器的两侧是额外的物理按钮,用于加热和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自动保持功能和停车辅助系统。

  有趣的是,起亚新车的内饰设计考虑到了环保和可持续性,车内顶棚采用可回收材质制成,而座椅由生物基(Bio PU)和桉树叶制成的天丝包覆,而天丝是可生物降解的材质,此外门板处采用了BTX涂料,这是一种不含苯、甲苯和二甲苯异构体的水性涂料。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