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

三星电子正式成立机器人业务团队:积极推进家用机器人的商业化

  科技先生12月15日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电子最近成立了一个机器人业务团队,积极推动家用机器人的商业化。

  三星电子计划尽快推出相关产品,预计还将对相关业务进行大规模投资。

  三星电子将一个机器人商业化工作组升级为官方组织,并将其命名为机器人商业团队,此前一直为非官方单位。

  三星电子已经推出了各种机器人技术。

  三星 Bot Care 是一款护理服务机器人,在 2019 年 CES 上推出,而三星 Bot Handy 是一款帮助做家务的家庭服务机器人,在 2021 年 1 月推出。这两个机器人项目是由非正式的工作组打造的。

  三星电子有望推出一款可与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连接使用的家庭机器人。

  目前,其正在开发用于商场和餐馆的机器人 Samsung Bot Serving,客户响应机器人 Samsung Bot Guide,以及步态增强与激励系统(GEMS)。

  科技先生了解到,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在8月表示,三星电子往后三年内在未来技术方面,比如机器人、系统半导体、生物技术、下一代电信和人工智能 (AI)等投资240万亿韩元。另外,有望推出一款可与智能手机和家用电器连接使用的家用机器人。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