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Chevereto V4 下一代媒体共享,V3停止版本更新了

是时候重振Chevereto了!

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建立我们的新基础,而你们一直在等待。很高兴,谢谢你的支持。这是发薪日!

今天,我宣布了一份路线图,它将公布未来几年的 V4.X 版本和项目更新。

这是该项目第一次提供两个版本,因为我们将销售用于生产系统的 V3 LTS,而 V4 将是我们的提前版本。这将使我们能够提供两种软件产品:一种用于生产,另一种用于开发预览。

# Chevereto V3.20:2021 年 5 月

Chevereto V3.20 ( coqueto ) 在 2013-2021 年内完成了项目工作,是 Chevereto V3 的最终版本。是时候以这么大的版本结束 V3 了,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结束项目的这一章。

阅读Chevereto V3.20 “coqueto” 公告

此版本具有用户界面升级、对容器的支持、改进的性能和可靠性。Coqueto 在成熟 Chevereto V3 所需的一切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它将继续进行维护,直到2022 年 11 月才能与 PHP 7.4 eol 相匹配。

V3.20 建立在Ubuntu 20.04 LTS之上在2025 年 4 月之前,您将能够运行基于 V3.20 的生产系统

# Chevereto V4.0:2021 年 9 月

Chevereto V4 ( macanudo ) 将于 2021 年 9 月发布,它是从 coqueto 演变而来的。Chevereto V4.0 将需要 PHP 8.0,它会带来一个重要的开发周期。

阅读Chevereto V4.0 “macanudo” 公告

Macanudo将具有扩展的社交登录支持和基于用户的 API。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因为它使默认用户界面完全符合:默认,使您的用户能够从任何兼容的 API 客户端使用您的 Chevereto 安装。

# Chevereto V4 发布周期

所有 V4 版本都将被命名并每 6 个月(3 月和 9 月)发布一次。

Chevereto V4.X 更新将改进所有内容,我确认此主要版本有五个修订。

版本 日期 代码名称
4.0 2021-09 马卡努多
4.1 2022-03 至高无上的
4.2 2022-09 普伦托
4.3 2023-03 巴干
4.4 2023-09 壮丽的
4.5 2024-03 优越的

(n/a) 一些发布代码名称尚未得到确认。

# Chevereto V4 许可

Chevereto V4 将在 Chevereto V4 许可下提供,这是您为每个主要版本支付的费用,无需任何基于时间的续订费用。您可以访问已购买版本中的所有更新(在本例中,为所有 V4.X 周期)。

每个根域需要一个 Chevereto V4 许可证,您可以将其安装在您可能需要的所有子域中。

代理和转售商的批量许可。

语义版本控制中定义的主要版本。Chevereto 的主要版本是 V1、V2、V3、V4 等。

#从 V3 升级许可证

2020 年 9 月和 2021 年 9 月内购买的许可证将免费获得 V3 到 V4 升级

通过从 V3 升级,您可以获得一个新的 V4 许可证,该许可证是您现有 V3 许可证的补充。您将保留对 V3 软件及其服务的所有访问权限。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