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全球首发!备受赞誉的图拉斯酷飞2挂脖空调有什么创新黑科技?

北京时间5月10日,以”Carry Your Cool”为主题备受期待的图拉斯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面向全世界发布了首款冬夏两用,集合凉风、制冷和制热三种功能于一身的酷飞Coolify2挂脖空调,这也是图拉斯继发布世界第一款无叶挂脖风扇之后,再次推出的一款具有行业突破性和颠覆性的智能体感产品。

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在B站、抖音等平台进行同步播出,现场还邀请到了酷飞的产品经理刘凯先生和图拉斯品牌营销负责人项振宇先生做经验分享。刘凯先生和项振宇先生分享道,用户在等公交地铁、户外出行、外出游玩,甚至在室内的卫生间、厨房等生活场景时,传统意义上的风扇或者手持风扇无法真正的满足用户个体降温的需求,他们只是在外观和性能上进行一些改进,例如由少到多的增加扇叶的数量、不断增加扇叶的面积、改善风扇的性能等,巨大的扇叶裸露在颈部的两侧,对于女生来说,有绞头发的风险,并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并且无法真正解决用户离开空调后”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也无法满足手持风扇不手持的户外降温的用户痛点。

发现需求,潜心打磨

图拉斯成立十年,一直以用户价值为中心,非常注重倾听用户的声音,定期做用户反馈和调研,发现了用户的真正需求后,公司立马组织了17人的研发团队,以对产品力的极致追求和对品质死磕到底的决心,在成功的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无叶挂脖风扇和第一代酷飞挂脖空调后,历经300多天的反复打磨,迭代了70多个版本,面向全球推出了第二代酷飞挂脖空调,它也是图拉斯推出的第三款智能体感设备,它的推出彻底颠覆了过去传统意义上的个人降温方式,将空气流动降温升级为接触式热传导降温,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个人降温。满足了用户”解决双手,实现颈部以上720度降温”的需求,在行业中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图拉斯不仅仅是在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更是对行业标准的突破和颠覆。

核心专利风道技术,黑科技满满

第二代酷飞挂脖空调相对于第一代做了大量的优化和升级,它优化了制冷区域,整体制冷面积是第一代的5.8倍之多,并将智能芯片升级为Ku v2.0版本,提升了散热模块的性能,同时在两侧的制冷模块中,各植入了105对制冷粒子,利用半导体制冷的原理,全面提升了制冷的性能,并且因芯片的升级和制冷粒子的加入,使得制冷的速度提升至1秒,极大的提升的制冷效率,整体制冷效果相对于上一代提升了足足7倍!

为了让制冷效果发挥到极致,图拉斯的工程师们还重点重构了散热模块的结构,采用独特的一体式的四排进出风口的设计,有效的避免了异物吸入,彻底解决了绞头发的问题,同时内置了直径38mm的超大涡轮风扇,采用高达5000转/分钟的专用超高速无刷电机,并利用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等原理,在极度狭小的空间里对风道的大小、角度进行毫米级的优化,完成了全新专利级的风道设计,配合风道的自增压技术,风速可达2.8m/S,不仅解决了散热的难题,还明显改善了出风效果。经过这一系列的优化,使酷飞二代相对上一代来说,不论是出风量还是出风面积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智能温控,冬夏两用

酷飞Coolify2挂脖空调不只是可以制冷,它还能在冬天为你提供人性化的制热模式,相对于第一代,在制冷模式下,一共分为三档,第一档可以降温8度,第二档可以降温12度,第三档可以降温15度,在制热模式下,也可以帮你轻松实现从最低37度到最高48度的个人温度的调控,它加入了全新的智能控温系统,由智能控温芯片和NTC感应模块组成,可实时精准感知用户的实时温度,在智能调节和环保节能之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

工艺升级,续航加倍

为了满足用户在户外运动场景的需求,图拉斯的工程师们针对性的研发出了全新的长达40cm的亲肤硅胶记忆气囊,并采用了160度导冷片曲线,极大的提升了佩戴者的舒适感,并实现了防滑落、减少压迫感的目标。

作为新一代的智能穿戴设备,表面制作工艺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全新的酷飞第二代挂脖空调采用了超瓷晶面板和IMD注塑工艺,表面硬度达到2H以上,而普通注塑工艺只能达到HB级别,限量款的表面外壳,更是采用了更加高级的IML制作工艺,并采用了一种神奇的感温变色导温片,可以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夏天气温高于28℃时导温片原本为橙色,开制冷档,产品渐变为黑色,冬天气温低于28℃时导温片原本为黑色,开制热档,产品渐变为橙色,配合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极为出彩。

 

对于智能体感设备来说,续航能力和安全性也是用户非常关注的焦点。酷飞Coolify2挂脖空调内置了4000毫安(限量版为5000毫安)的电池,结合全新的变频同步整流技术,使设备在保持最大效率工作的同时,还能实现最高18个小时的超长续航。如果没电了,也无需担心,酷飞2支持快充技术,采用USB Type-C接口,只需要3个小时就可以轻松充满全部电量。

安全性方面,酷飞2也一直遵循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机身采用V0级别的防火材料,并添加了智能保护芯片,对电路提供包括过充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压保护、低压保护、防磁干扰、阻燃保护、过充保护等十重保护功能,确保在任何情况下设备都不会发生意外。

 

酷飞Coolify2挂脖空调作为首个制冷、出风、制热于一体的智能体感设备,冬夏两用,更强大的制冷制热性能,创新突破的温感模式,更好的控温交互体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个性时尚的外观,强大的续航能力,这就是酷飞2的黑科技为你带来的极致体验,在实现个人智能温控调节的同时,也标志着人类降温走向了更智能、更环保的新时代。

图拉斯作为无叶挂脖空调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一直秉持着”好奇、探索、未来“的初心,以”为了解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的目标,不断投入,成立研发中心,进行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力求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凭借对产品力的极致追求的决心,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具行业颠覆性的智能数码产品。(通讯员:高杰)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