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约会应用Hinge新增投票和视频功能以带来更多建立联系的方式

针对年轻一代的约会者,Match旗下的约会应用Hinge今日推出了两项新功能:“视频提示 (Video Prompts)”和“提示投票(Prompt Polls)”,它们允许用户回答特定的视频提示及发布有三个独特答案的投票供潜在的匹配者选择。

这两项新功能则都是在Hinge推出“语音提示(Voice Prompts)”一年后宣布。据悉,“语音提示”是一项语音记录功能,其使用户能够听到潜在对象的声音。视频提示和Hinge个人资料上的投票使这些在线互动更进一步并为约会者提供了更多建立联系的方式。

该公司称,该约会应用是第一个为用户提供发布线上投票的方法。不过有媒体在上月报道称,Bumble也开始试验线上投票功能了。

随着“提示投票”的增加,Hinge希望约会者可以通过向潜在对象提出他们想知道的问题来进行更好的对话。

用户可以从21个投票提示中进行选择。在选择了一个提示后,用户可以输入三个答案供人们挑选。

而与此同时,视频对Hinge来说实际上并不新鲜。但要增加一个新的视频特定提示,用户只能在应用内录制。Hinge认为,这加强了用户之间的无过滤和真实互动。

该应用已经增加了16个专为视频设计的新提示,包括“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东西”、“给我的身材评分”和“快速故事时间”等。

用户可以录制一个30秒的视频以跟视频提示配对。

这项新功能跟Hinge用户档案中“照片提示”部分已有的视频功能不同,后者允许用户从Instagram和Facebook或他们的相机卷中上传以前录制的视频。用户还可以选择在应用中为这个部分录制一个30秒的视频。

随着以视频为重点的新约会应用不断浮出水面,Hinge正在推出其最新的功能,与此来希望以一种更有表现力和更有趣的方式来改善在线约会游戏。

“随着视频提示的推出,我们将继续最大限度地减少约会者有时会遇到的猜测,因此我们的社区对他们将要遇到的人充满信心,”Hinge的首席产品官Michelle Parsons说道。

Hinge用户可以进入“编辑档案”,然后点击“视频提示”或 “提示投票”。一旦添加了视频提示或投票,它将显示在个人资料的第一张照片下面。

用户可以在其个人资料中添加一个视频提示和一个提示投票。他们仍能添加一个语音提示、六个照片/视频和三个书面提示。

跟语音提示类似,视频提示和提示投票是可选功能,它们可以被添加到Hinge个人资料中以作为展示用户个性的一种额外方式。

这些更新今日开始向全球市场的Hinge应用用户推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