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微软称尽快部署Windows 11将为企业节省数百万美元

Windows 11 2022更新现在正在推送,微软通过强调统计数据,以及描述客户可以利用的新旧功能,进一步详细说明了在企业环境中采用Windows 11的重要性。微软与Forrester Research合作,计算出企业通过Intune使用Windows 11 Enterprise和Microsoft 365的经济影响。

根据对多个大型机构的采访,双方确定采用微软最新操作系统和云驱动的Microsoft 365服务的客户在未来三年内可能会节省数百万美元。

1663580792_10790277_(25).jpg

以下是这份报告的摘要:

Forrester Researchs针对Windows 11的总体经济报告的图表显示,企业可以:

为了推动更多的公司使用Windows 11,微软强调了该操作系统的新旧优势,包括Windows 11 2022年更新中存在的最新安全增强功能、Windows Autopatch、Endpoint Manager中的洞察力、App Assure、有针对性的组织信息和可访问性增强。

微软还在研究一个解决方案,将微软商店与Intune整合。这将为IT管理员提供对应用部署和更新的更多控制,旨在提供比Microsoft Store for Business更好的体验。围绕这一领域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Ignite上分享。

微软也在为Azure虚拟桌面客户加强通用打印解决方案。本月,他们将获得可下载的报告、实时仪表盘和对网络上Excel的支持。

另一个在Windows 11 2022更新中得到改进的领域是虚拟团队会议,它将获得一套名为Windows Studio Effects的新功能,以帮助使视频和音频通话更加完美,其效果包括:语音对焦,帮助过滤背景噪音;自动取景,相机将取景并跟随。

1663581960_microsoft_teams_meeting.jpg

微软强调,Forrester的结果显示,Windows 11让用户的工作效率提高了5-15%,因此,企业应该考虑现在就升级到该操作系统,而不是等待和更新到Windows 10的22H2版本--该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