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等到下月微软才会全面启用Windows 11 2022更新中的所有新功能

虽然Windows 11 2022更新(到今天为止被称为22H2版本)现在正在推出,但这个月大家并不能获得微软为这次更新准备的所有升级。事实上,公司还证实,下个月也会有一堆其他功能会“解锁”,不过这些功能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在各种构建中提供给Insider测试。

1663513445_img28_(1).jpg

最重要的自然是标签式文件资源管理器,早在4月份微软就已经确认了Windows 11的这一UI增强,但现在,微软已经确认了一个相对更具体的时间框架。标签式文件资源管理器为你提供了一个类似于微软Edge等浏览器的标签式界面。虽然有很多改进的余地,但这毕竟只是微软对这一呼声很高的新功能的第一次尝试。与此同时,微软还介绍了一个经过改进的主页,它可以为你显示通过微软365同步的文件的个性化建议。

Windows_11_2022_Update_File_Explorer_Tabs__1_.webp

此外,微软还证实,它正在修改Windows 11上的照片应用程序,这将引入新的照片管理体验,以精简和简化整个过程,同时更容易备份到OneDrive和"回忆"。这一重新设计是微软在2021年9月确认的。

还有其他一些较小的变化也在到来中,这些包括建议的行动(5月向内部人士提供),任务栏托盘图标溢出效果(7月),以及使用改进的附近共享将内容分享到更多设备的能力(7月)。

所有这些功能都将在10月通过一个可选的非安全更新作为预览版发布,随后它们将在2022年11月通过安全更新进行全面推送。

相关文章:

Windows 11 2022更新迎来游戏相关新功能 加入全新控制器栏

微软在31个国家将Android 应用引入Windows 11

Windows 11 2022 Update大版本更新现已正式推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