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Windows 11 2022 Update大版本更新现已正式推出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Windows 11正在以Windows 11 2022更新的形式接收其第一个大版本更新,微软似乎正在摆脱其"年半"命名惯例,之前的命名法会让这个版本被称为"22H2版"。考虑到微软在Windows 11中转向了年度更新的节奏,所以它不需要标明更新是在哪半年发布的。

Windows 11 2022 Update下载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

Windows%2011是在一年前发布的,2022年的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其中大部分我们已经在这里详细介绍过了。无论如何,在新版本发布的当天还是值得回顾一下。

微软强调,Windows%2011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更简化的体验,使用户更有生产力。因此,2022年更新包含了这一领域的大量新功能,包括为"快照布局"提供更好的触摸屏导航能力,在Edge中选中多个浏览器标签的能力,以及聚焦会话和免打扰。

Windows%2011%202022更新提供了更快的搜索,更好的开始菜单体验,多样化的小工具,以及可访问性增强。

由于捆绑了Clipchamp,一个名为Windows%20Studio%20Effects的新工具以及大量的游戏改进一并到来,Windows%2011%202022更新也是专门为创作者和游戏者所带来的。

此外,微软终于兑现了其关于在Windows%2011上支持Android应用的承诺。由Windows%20Subsystem%20for%20Android(WSA)支持的Amazon%20Appstore体验现在正扩展到另外31个国家,并将提供20000个Android应用和游戏的目录。

在安全方面,Windows%2011%202022更新版支持用于Windows%20Hello%20for%20Business的存在传感器和智能应用控制,在新的Windows%2011设备和那些清洁安装Windows%2011%202022更新版的设备上都存在。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Windows和设备首席产品官指出:

我们很高兴能在Windows 11上迈出这一步。Windows 11的设计是为了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帮助人们玩耍和获得乐趣,提高生产力和激发创造力。Windows为超过10亿人提供服务,是世界创新的平台。对于消费者来说,Windows 11将使日常工作更加轻松。对于企业来说,Windows 11是混合工作的操作系统,也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对于开发者和创作者来说,Windows 11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为您的创作创造更大的经济机会。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提供丰富人们生活的Windows体验,因为我们渴望满足你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在最新的更新中受到的启发和创造。

与以往的Windows更新类似,2022年更新将以交错的方式提供给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虽然它今天已经开始推出,但你可能不会立即通过Windows Update获得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