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消息称Pixel 7售价599美元 Pixel 7 Pro售价899美元

Google 已经敲定将于 10 月 6 日召开硬件发布会,宣布推出曾在 I/O 大会上预告过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两款设备。最新披露的信息显示,Pixel 7 系列的发售价和 Pixel 6 系列保持一致,标准版型号售价为 599 美元,Pro 型号售价为 899 美元。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根据推文信息:“根据我的百分百可靠情报,从 Target 系统中披露了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在美国的售价。首先,Pixel 7 代号为 Panther,售价为 599 美元,共有 Snow、Obsidian 和 Lemongrass 三种颜色。Pixel 7 Pro 的内部代号为 Cheetahd,售价为 899 美元,共有 Obsidian、Hazel 和 Snow 三种颜色”。

当然,即使这些泄露的价格确实成功,请记住它们只涵盖美国市场。今年苹果还在美国保持其 iPhone 价格不变,但在其他国家全面提高了价格,因此Google可能也会这样做。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