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私下讨论交易 美监管机构对华尔街投行开出18亿美元天价罚单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监管机构对包括巴克莱(BCS.US)、美国银行(BAC.US)、花旗集团(C.US)、瑞士信贷(CS.US)、高盛(GS.US)、摩根士丹利(MS.US)和瑞银(UBS.US)在内的16家金融公司处以总计18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其员工在个人设备和应用程序上讨论和进行交易。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e3d7-af8e4541ee96cf26d2a4799a8cae5383.pnge714-9ff04b341e5eb72c60b3dad0427fd60f.png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也是它们达成的最大集体决议之一。

这些机构表示,从2018年1月到2021年9月,这些银行的员工经常使用短信和WhatsApp等个人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与同事、客户和其他第三方顾问沟通债务和股权交易等业务事宜。

这些机构没有保留大部分的私人聊天记录,违反了联邦法规,该法规要求经纪自营商和其他金融机构保留商业通信。这些机构说,这妨碍了它们监督金融市场、确保关键规则得到遵守,以及在其他不相关的调查中收集证据的能力。

瑞银、摩根士丹利和花旗的发言人表示,银行很高兴解决了这一问题。美国银行、巴克莱、高盛、野村证券和瑞士信贷均拒绝置评。

图片来源:SEC官网

SEC执法部主管Gurbir Grewal表示,“今天的行动——无论是从涉案公司还是从处罚金额来看——都强调了记录保存要求的重要性:它们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如果有不法行为或不当行为的指控,我们必须能够检查一家公司的账簿和记录。”

SEC称,所有16家公司都存在问题,涉及多个级别的员工,包括高级和初级投资银行家和交易员。

报告称,尽管美国银行和野村证券既不承认也不否认CFTC调查结果的某些方面,但这些机构承认事实并承认自己违反了联邦法律,这对CFTC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

SEC表示,配合调查的这些机构已开始改善其合规政策和程序。

多年来,华尔街的银行一直在努力杜绝在工作中使用个人设备,但由于银行家和交易员在疫情期间在家工作,这个问题变得严重起来。

据CFTC专员Christy Goldsmith Romero表示,员工使用个人应用程序来逃避监管,有时是在高管的指示下,他们知道自己违反了银行政策,但却想要混淆交易沟通。

在她的办公室引用的一个例子中,美国银行的员工使用WhatsApp,一名交易员写道:“我们一直在使用WhatsApp,但我们定期删除对话。”一个交易部门的负责人经常指示交易员删除个人设备上的信息,并使用Signal,包括在CFTC的调查期间。

另一个例子是,野村证券一名交易员的办公室说,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出保存文件的请求后,她删除了一些信息,其中包括有关交易的有罪陈述。

Goldsmith Romero在一份声明中称,“那些选择参与美国金融市场的投资者要注意了:回避沟通的时代已经结束。”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