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Firehawk已开启B轮融资 其火箭发动机和3D打印燃料即将商用

虽然当下的火箭引擎已经非常先进和强大,但是所用动力均来自于传统的燃料。Firehawk Aerospace 希望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固态燃料,近日该公司开启了新一轮 B 轮融资,目前已经成功筹集了 1550 万美元,不过该公司目标计划筹集 1700 万美元以上。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本次的参投者列表很长,而且创下了该公司的融资记录。本次融资由 Star Castle VC 领投,其他参投方包括 Raytheon、Draper & Associates、Goff Capital、Cathexis Ventures、Plains VC、Victorum Capital、Stellar VC、Capital Factory、Echo Investments 和 Hemisphere Ventures。

尽管该公司参与研发的发动机引擎已经进入测试的尾声,几乎可以投入商用,但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尔·爱德华兹(Will Edwards)认为这只是开始。他表示:“我们可以创造出真正独特的燃料颗粒几何形状,并且通过改变设计我们可以提高其性能。只需重写一些代码并将其上传到我们的 3D 打印机。我们认为目前的测试竞赛能够快速推动引擎的发展”。

阿里云 - 最高1888元通用代金券立即可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