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手机PC秒变16T 华为首款家庭存储开售 2999元起

今年9月,华为推出首款搭载HarmonyOS的家庭数据中心——华为家庭存储。现在这款产品正式开售,有2TB+2TB与8TB+8TB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999元、4999元。据了解,华为家庭存储采用金属外壳,磁吸盖板、双盘位设计,轻轻一拉就能安装硬盘,全程无螺丝。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配备了两个SATA III硬盘接口,除4TB、16TB两个容量版本外,用户还可自行更换硬盘,容量最大可增加到40TB。

网络接口为2.5GE规格,理论速率最高可达250MB/s左右,同时还配备了USB 3.0接口。

同时,这款家庭存储支持手机NFC一碰扩容,视频照片自动同步;自带PC同步盘,文件传输更便捷,支持智慧屏本地观影。

对于支持鸿蒙3.0的移动设备,连接到Wi-Fi后,将自动开启与华为家庭存储之间的文件(照片视频等)同步动作,并且支持远程访问。

此外,华为家庭存储还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多账号可安全隔离,个人空间仅本人可见,公共空间全家共享,全文件加密硬盘拆卸不泄密。并且首创了指纹保密柜,绝密信息本地解锁,做到可信环境下的Harmony OS安全认证。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