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疑似苹果Apple Music Classical古典音乐服务后端代码曝光

MacRumors 报道称,苹果似乎正在为即将推出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做准备。作为一款独立的古典音乐 App,@aaronp613 在 Twitter 上晒出了一段后端代码的截图。这表明我们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首次亮相。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1.png

有趣的是,Apple Music Classical 将围绕 Primephonic 构建 —— 后者是苹果在一年多前收购的一项古典音乐服务,当时该公司承诺为 Apple Music 订阅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2.jpg

苹果曾表示会在年内推出一款专门的古典音乐 App,并结合 Primephonic 的 UI 设计和更多附加功能,但距离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兑现 2022 年的承诺已只剩三个月的时间。

3.jpg

截至目前,苹果尚无在 iOS 16.1 测试版中加入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新迹象。因此 MacRumors 推测,该公司或在年底前的更新包中引入。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