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Nexo入股美国银行 将提供支票账户和加密贷款等

加密货币借贷平台 Nexo 本周二发布公告,通过入股一家受联邦监管的美国银行,让其成为持牌机构向美国人提供银行服务铺平了道路。Nexo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楚格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该公司已同意购买 Hulett Bancorp 的未公开股份,而后者拥有一家鲜为人知的 Summit National Bank 银行。

访问:

Parallels Desktop 18 今年首次促销:限时75折

jwqdb1ej.webp

Summit National Bank 持有美国联邦财政部货币监理署(OCC)颁发的联邦银行执照,而 Nexo 计划通过这家银行计划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支票账户和加密贷款。

xheenblb.webp

图片来自于 Cointelegraph

此举对于新兴的加密行业来说是一项重大发展,随着数字资产的投资和采用的增长,该行业正在寻求赢得政治家和监管机构的青睐。在有争议的代币 terraUSD 崩盘之后,市场一直在舔舐伤口,这引发了像 Celsius 和 Three Arrows Capital 等公司的清算和倒闭潮。

Nexo 拒绝透露其在 Summit National Bank 的股份规模。该公司称这笔交易是“改变行业的交易”。除了推出新产品的能力之外,Nexo 还表示,其银行牌照将为用户带来增强的法律保障。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还将帮助 Nexo 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

阿里云 - 最高1888元通用代金券立即可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