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动图]Google预热Pixel 7 Pro:多角度展示 有三种配色

Google 已经敲定将于 10 月 6 日召开硬件发布会,推出包括 Pixel 7、Pixel 7 Pro 和 Pixel Watch 在内的诸多芯片。在大会正式开始前,Google 官方预告了 Pixel 7 Pro 的设计。

 

在视频中从多个角度展示了 Pixel 7 Pro,并有 Obsidian (黑色/深灰色), Snow (白色)和Hazel (介于黑白之间的颜色)。这是一个简短的视频预告片,但有助于提高热度。Pixel 7 Pro 的所有规格已经全面曝光,预计它搭载 Tensor G2 SoC,并将提供 12GB 的 RAM 和 128 或 256GB 的存储空间。

背面有 3 个摄像头,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一个 12 MP 超广角和一个 48 MP 长焦,将有一个新的传感器——三星 GM1,而不是去年在 Pixel 6 Pro 上的索尼 IMX586。自拍相机仍将具有 11 MP 分辨率,但传感器更换(新的三星 3J1)将意味着它可以自动对焦。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