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Let's Encrypt的创始人Peter Eckersley不幸去世 原因未明

2022年9月3日,彼得-埃克斯利(Peter Eckersley)非常突然地去世,原因不明。Peter Eckersley是墨尔本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法律博士,他在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领域贡献良多,并积极投身于基于互联网的社会运动,他协助抵制了SOPA/PIPA互联网黑名单立法,此外还进行了首次受控测试,表明运营商康卡斯特使用假的重置数据包来阻挠P2P协议。

Peter Eckersley曾是电子前沿基金会(EFF)的计算机科学主任。在他与EFF合作的隐私和安全工作中开发了一些影响深远的作品,几乎改变了互联网安全格局的Let's Encrypt免费CA证书服务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在这个职位上,他还为保持现代计算平台的开放而奋斗,并建立了一个开放无线网络的运动。

彼得·埃克斯利曾经就人工智能伦理、安全和隐私方面的挑战进行过研究,制定过政策,并担任过领导职务。他是人工智能目标研究所的首席科学家和联合创始人,该研究所是最近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研究人工智能和改造资本主义。彼得曾经长期担任电子前沿基金会的首席计算机科学家。此外,他还担任过OpenAI的客座高级研究员和人工智能伙伴关系的第一个研究主任。

彼得在人工智能政策方面的工作主要是为有风险的机器学习应用建立合理的法规,如累犯预测、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和军事应用。他还对衡量整个领域的状况感兴趣。他的技术倡议包括研究强优化系统的道德目标中不确定性的需求和功能,评估大语言模型的校准和过度自信,并创建SafeLife,一个强化学习安全的基准环境。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彼得组织了stop-covid.tech小组,为许多从事保护隐私的数字联系人追踪和暴露通知的组织提供指导,并协助制定了一些COVID缓解的战略计划。除了这些著名的项目,彼得还共同创立了Certbot、Privacy Badger、HTTPS Everywhere和Panopticlick等项目。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