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世界

Automattic宣布开源播客客户端Pocket Casts

智者邦 10月22日讯 著名开源CMS厂商WordPress母公司Automattic 在2021年7月收购了 Pocket Casts,一直努力为喜欢收听播客的人打造最好的播客客户端以来。

现在,团队一直在努力使这些客户端完全开源并可供全世界使用,现在已经实现了。您可以查看iOS 应用程序Android 应用程序背后的所有代码,并对其进行修改、制作您自己的代码、提出更改建议、修复错误、添加功能、分叉并制作您自己的客户端,等等!

官方博客声明如下:

自从我们去年加入 Automattic 以来,我们一直渴望迈出这一步——毕竟,公司的信条包括“我知道开源是我们这一代最强大的想法”这句话。我们认为播客不能也不应该被 Apple 和 Spotify 控制,而是支持第三方客户的多元化生态系统。

Pocket Casts 于 2010 年推出,由于其在播客收听、搜索和发现方面的开创性功能以及其简化的设计和定制选项,它已迅速成为播客行业的标准。现在,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报告错误、建议新功能和针对当前问题提交拉取请求来帮助它变得更好。我们选择 Mozilla Public License 是因为我们希望鼓励所有开发人员分享他们对代码所做的修改。同时,Pocket Casts 团队将继续添加新功能、修复错误并扩展我们的Plus 产品。

如果您的代码被合并到核心中,它会发送给用户每周收听数百万小时的播客。能够窥视如此广泛使用的消费者移动应用程序的引擎盖并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也是不寻常的。

Automattic创始人Matt Mullenweg博客中表示,音频发布和消费是对WordPress是网络发布的完美补充, Automattic试图围绕它培育一个生态系统。我喜欢 Spotify 和 Apple,我希望Pocket Casts可以为播客客户做早期的 Firefox 和Chromium现在为浏览器做的事情——推动最先进的技术,疯狂地专注于用户控制,并发展一个更加去中心化和打开网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