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无人机

亚马逊正开发下一代 Prime Air 送货无人机:续航更强,下小雨也能飞

11 月 11 日消息,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架更好的送货无人机,新的 MK30 无人机将于 2024 年投入使用,其设计更安静,续航更远,并能在高温和小雨下飞行。

Amazon’s MK30 drone has six propellers in a hexagonal arrangement, with wings attached to the top and bottom arm pairs, and is colored blue and white. The middle is bulbous and teardrop shaped and has the amazon smile logo on it.

新的无人机的功能和目标与前代相同:垂直飞到数百英尺的空中,自主机动和降落,并能运送重达 5 磅(约 2270 克)的包裹。MK30 将比目前的六边形 MK27-2 无人机更轻更小,将通过“联邦航空管理局等国家航空航天机构的严格评估,以证明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Amazon testing drone components in a wind tunnel.

亚马逊在风洞中测试无人机部件

亚马逊并没有放弃其十年来大范围推出 Prime Air 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努力,该公司在 7 月宣布,其下一个测试地点将是得克萨斯州的 College Station,该公司与该市和得克萨斯 A&M 大学合作,用其目前的无人机原型 MK27-2 进行测试飞行。

不过,该公司仍然面临许多障碍,包括联邦航空局的批准,而且离实现 2013 年的目标 ——30 分钟内将货物送到消费者家屋顶,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亚马逊的设备部门正面临着数十亿美元的运营亏损,该公司正在寻找削减成本的方案,可能包括放缓其受欢迎的 Alexa 人工智能助手的新功能开发。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