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年货节选点啥?买奥佳华OG-7608星际椅,过健康养生年!

  年关将至,年货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持久不断的疫情让人们愈发感受到健康的可贵和生活的不易,按摩椅开始纷纷进入寻常百姓家,让饭后茶余的养生时光变得更加舒适自在。中国人向来有辞旧迎新、添置大件的新年习俗,年货节的促销狂欢也让辛苦了一年的打工人充满了下单按摩椅、犒劳自己和家人的急切欲望。

  不过,要说按摩椅界的扛把子,还属奥佳华OG-7608星际椅,自上市至今爆卖2亿+,成为奥佳华品牌单品销售双TOP1,好评满满。恰逢京东年货节大放价,不仅有大额满减神券+京东津贴,更有筋膜枪等多重好礼相送,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图片1.png

  爆款升级,智能更贴心

  全新升级的奥佳华OG-7608星际椅更加智能。开机即可自动检测身型体重,进行多层次的扫描和定位,只需10秒便可计算出所需要的定点和力度,贴心照顾到全家不同人群的按摩需求,真正做到按摩因人而异。

  智能硬核科技还体现在机芯上,柔性的摆臂机械手让按摩动作更加灵活;细腻的硅胶按摩头游走在肩背上,真人手感十足;揉捏挑按等11种释压手法,好像请了个专业的按摩大师;3D深层探触机械手,深入筋膜层的畅爽释压,带来发自灵魂的尖叫;菜单式的液晶屏操控,傻瓜式操作,按摩进程一目了然。

  一句话:只需要把身心交付给奥佳华OG-7608星际椅,你就能收获一枚深度放松的灵魂。

图片2.png

  适配全家,守护更全面

  年龄不同、体质各异,一家老小对按摩的需求各不相同,而一台好的按摩椅能够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养生喜好。12套按摩程序、38个全身气囊包裹、HIFI级音响、深V零重力设计,把全家人都伺候得熨熨贴贴!

  久坐一天的办公室一族,僵硬的肩背和垮塌的腰臀是疲劳重灾区。下班回家坐上奥佳华OG-7608星际椅,肩颈放松和腰臀呵护各来十分钟,感受全心身的放松。一边是职场压力,一边是家庭重担,踩着高跟鞋两头挑的女主人想要保持健康和活力,离不开星际椅的女王美体和纤腿健足。贯彻养生理念每一天的老年人,就怕腰膝酸冷,老年养生模式一开,温热舒腰、足底3D刮痧、揉锤推拿全给安排上。

  听着音乐按着摩,什么职场压力、人际纠纷、焦虑失眠,统统靠边站,奥佳华OG-7608星际椅一座就是抚慰灵魂注入能量的岛屿!

图片3.png

  惊喜来袭,抢购更优惠

  家里要有一台如此智能贴心、功能全面的按摩椅,实属一大万幸,但动辄上万的高价,也让很多人望“椅”生叹。恰逢京东年货节,奥佳华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年福利,就等你来拿了——

  年货节期间,不仅价格直降数千元,购机还送1080元大额神券,外加共1620元的满减京贴,真真切切的实惠看得见!

  购机即送时尚筋膜枪,收藏加购送按摩养护礼包,晒单加送按摩椅防尘罩;还可享受24期免息服务,日均只需11.4元,比坐共享按摩椅还便宜!更尊享3年保修、1年保价、全国就近发货、免费送货入户服务,让全家新年用上新按摩椅!

图片4.png

  辛苦的工作是为了家人们的幸福生活,奥佳华OG-7608星际椅为生活注入满满活力,早买早享受,快去年货节开抢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