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物展现“数字化新网购”创新服务获《人民日报》肯定

近日,得物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携众多品牌的首发新品及“AR试穿”、3D展示等“黑科技”展现了得物“年轻潮流”和“品质服务”,得物“先鉴别、后发货”的创新电商服务,和数字化创新带来的网购新体验,受到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媒体肯定,媒体将得物作为数字化新电商的企业案例进行报道。

得物

数字化是今年中国国际服贸会的重要主题。得物作为上海新经济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服贸会,通过展会向国内外友人展示了数字化电商创新服务模式,吸引了很多观众和媒体驻足。在现场,不仅能看到得物极光蓝的联名新品,还可以了解到得物的特色服务,包括鉴别查验、AR试鞋等。

在众多电商企业中,得物是唯一一家坚持做每件商品“查验鉴别”的。从做交易开始,得物就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大家的购物体验更有安全感一点,获得美好事物的过程更省心一些。通过提供“先鉴别,后发货”的创新服务,得物让消费者网购更有安全感。不仅如此,得物还将AR和3D等技术运用于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让大家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大小、细节特征、穿搭效果,帮助大家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这些潮流黑科技,不仅受到媒体关注,很多观众在现场体验后都感觉新鲜而有趣。

据了解,得物在推出这些数字化创新服务的初心,就是想让大家的购物过程可以获得更愉悦的体验,得到更好的试穿参考。以“AR试穿”为例,现在每天,该功能可以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也成为得物新用户最喜爱的三个功能之一,也可以说这些创新服务是得物与一路走来的用户共同创造的。

服务贸易数字化的发展新趋势是今年服贸会的焦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扩大服务领域对外开放、推动服务贸易加快复苏增长已成为共识,得物通过创新服务提升了消费品质和体验,成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的新样本。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