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趣生活·生活黑客

颠覆传统电视形态!FPD双面电视还能两面看?

如今,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对家电类产品的颜值要求越来越高。电视,作为家庭客厅的中心,也是让家充满艺术气息的关键产品之一,如何挑选一款集功能与审美于一体、又能与整体家居氛围融合的智能电视?FPD全新黑科技——超薄双面电视的出现给出了答案。

纤薄如画,双面艺术

FPD双面电视科技简约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在彰显极简工业风设计的同时,以流畅的线条、精妙的设计轻松成为客厅C位的点睛之笔。FPD双面电视是电视,也是家具艺术品。1.8cm厚度,纤薄如画,不同家居风格都能轻松适配,以科技与美学点亮当代格调生活。

一台电视,两面看

FPD全新推出43英寸、65英寸两款双面电视产品,正反两面都能看。两款电视均采用ELED背光方案,打破传统单面电视的设计桎梏,让电视形态从此多了一种双面显示的可能。当然,不止用于家庭空间,满足全家人的娱乐需求,FPD双面电视在酒店/公寓,甚至运用于K歌房、游戏厅等场景下,都能带来富有科技感的、有吸引力的新体验。

震撼十足的视听沉浸感

FPD双面电视356°全视角,每一面任意位置,都能带来震撼感十足的视听体验。独立20W低音炮,4个8W发声单元,杜比认证的音响系统,让观看者犹如亲临其境。覆盖主流内容平台,追剧、游戏、看比赛,海量资源应有尽有。有了FPD双面电视,不用抢电视的使用权,每个家庭成员都能自得其乐。

为消费者提供更富创造力的双面电视产品,让生活于方寸之间绽放艺术光芒。FPD43英寸、65英寸两款不同尺寸双面电视全新上市,一起进入双面精彩视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