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报道-o

强性能,轻薄机,华硕破晓Pro14让移动办公无负担

  年关将至,在近期的工作活动中,为了对接好新年的工作需求,客户之间的往来变得更加频繁,随时在线,及时响应成为了部分差旅人士的工作常态。为了保证信息的及时传递,移动办公的高效进行,拥有一台轻薄易携带,功能更全面的轻薄商务本就显的尤为重要。

  华硕破晓Pro14轻薄笔记本,14英寸机身,净重1.5KG,搭载高性能处理器及大容量独显,让用户不论是外出携带,还是移动办公都能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

京东购买链:https://item.jd.com/10041184100734.html

    轻薄机身,让差旅使用更便携

  对于大多数商务人士来说,每月一次到两次的差旅出行,洽谈客户早已是家常便饭,而在出行中拖着老旧笨重的笔记本肯定会让本就劳累的用户更加烦心,但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则有效的解决了此类问题。作为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整机净重仅有1.5KG,机身薄约19.2mm,并在屏幕连接处配有180°的开合转轴,当用户对其进行180°展开放到手中时,甚至会感受不到它的称重,良好的便携性大大的节省了用户出行的携带的力气;而180°的开合设计则更多的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的摆放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破晓Pro14不仅在便携性下了功夫,在颜值方面一样能打;简洁流畅的机身线条,低调内敛的金属外观,加上感官上的小巧印象,让这款笔记本时刻透露着稳重与干练的气息;当你在外办公使用时,其浓郁的商务气息也会让你的整体工作形象提升不少。

   强劲配置,让移动办公更高效

  既然是移动办公,光有良好的便携性可不够,性能强劲,也同样必不可少。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配备目前主流的高性能处理器,采用4核8线程设计, 最高睿频可达4.2Ghz,这让用户在外出办公时,无论是进行网页多开的资料查询,还是办公文件的汇总整理都能享受到良好操作体验。在硬件配置上,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还搭载了512G 高速固态硬盘和16G 大容量内存,有效提升大型软件和系统的响应速度,避免机器在高载负重时出现,缓慢,卡顿等现象。考虑到一部分差旅人士的内容创作需求,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为此特意配备了MX330的大显存独立显卡,其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让用户在进行内容创作时可以更流畅的对物料素材进行设计和剪辑,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小巧便携,性能强劲还不够,在续航方面,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同样做到了细致入微。既然用户的使用需求不再局限于室内办公,那么外出办公使用就一定会涉及电量问题,为此,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专门配备了一块42Wh大容量电池,支持 65W PD快充技术,更持久的提供能量支持,更极速的充能回血,有效解决续航难题,真正为用户做到,便捷实用,效率提升,移动办公无负担。

  如今年关将至,这款轻薄易携带,实用性能强的华硕破晓Pro14笔记本,正参与华硕小年嗨购活动,更多优惠及精彩好礼,尽在京东官方旗舰店等你的咨询,如果有换机需求的伙伴们,一定要牢牢把握这次机会哦~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