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卷卷元宇宙·山冰雪白虎盛大来袭

2022年1月15日,大型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数字艺术藏品横空出世。灵感源自是中国古代一部记录远古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山海经》。总共有5个角色系列,分别是中国四大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还有人气IP形象卷卷公主。

目前,团队正在积极开展第二阶段:宠物创作。(用于养成&生成角色),粉丝们非常期待。

1.png

在粉丝们期待第二阶段上线的期间,团队结合冬奥运元素推出纪念番:冰雪白虎系列,限量300只。纪念番同属于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体系,主山海经系列元宇宙建设完成后,也会进驻进来,让粉丝们惊喜满满。

2.png

由于今年是虎年,加上今年是冰雪运动的奥运年,所以纪念番是用白虎形象+冰雪运动的元素,很有收藏意义,可以看出团队非常“宠粉”,诚意满满。

3.jpg

创作水准上延续卷卷元宇宙• 山海经首批数字艺术藏品,依旧是高水准输出,在“批量”产出的数字艺术藏品圈中,能坚持以手绘方式来精雕细琢的作品实属难得。

4.jpg

关于冰雪白虎系列的故事背景,官方是这么介绍的:

卷卷·山海经元宇宙,现在进入到了冬季,户外都是雪。酷爱运动的白虎忍不住开启他的冬日运动计划,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他也不能放纵自己变胖。下一届冬奥会,我们或许会看到他参赛的身影。

在冰雪白虎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四项热门的冰雪运动:单板滑雪,双板滑雪,冰球,冰壶。白虎作为一个拥有“运动健将”人设的形象,跟冰雪运动结合非常和谐。

5.jpg

6.jpg

7.jpg

8.jpg

官网:https://mountainsea.art

冰雪山海经:https://opensea.io/collection/juanjuan

Twitter:@mountainsea_nft

discord社群:https://discord.gg/TVY2MapTxV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