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侧边栏为书签和阅读列表启用全新界面

Google 在 Chrome 浏览器中引入了一个新的侧边栏功能,让你在使用桌面版浏览器时快速访问你的书签和阅读列表。以前,启用阅读列表是通过书签栏上的一个按钮,而且并不是所有人都启用了这个功能。

点击侧板按钮,看起来像一个右侧有阴影部分的矩形,将显示或隐藏该面板。一旦你打开了它,你就可以访问与旧版用户界面中相同的阅读列表功能,包括将你当前所在的页面添加到你的列表中,将项目标记为已读,或删除它们。你还可以切换到书签标签,浏览你保存的页面。

对于那些想要轻松访问他们的阅读列表和书签,但又不希望书签栏永久存在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变化。点击这个按钮就会出现侧边栏,设置为你最后离开的那个标签,然后当你进入你想要的网站时,你可以轻松地把它隐藏起来。如果你使用最新的 Chrome 99 更新,阅读列表应该是可用的。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