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Startup

Tome获得3230万美元资金,让PPT制作不再枯燥无味

据 Techcrunch 报道,初创公司「Tome」日前宣布,已经从 Greylock 和 Coatue 以及包括 Zoom、Airtable 和 Adob​​e 等公司高管在内的一些天使投资人处获得3230万美元的资金 。这笔资金是由 Greylock 的 Reid Hoffman 领导的630万美元种子资本和去年12月筹集的2600万美元 A 轮融资的总值。

图片来自官网

在过去30年中,尽管许多初创公司都尝试过,包括 9Slides、Swipe 以及最近的 Gamma 和 Pitch,但幻灯片平台仍然没有得到太多改进。「Tome」联合创始人 Keith Peiris 和 Henri Liriani,正在将他们的创意运用到幻灯片上。而真正让 Peiris 和 Liriani 想要创建「Tome」的原因是,他们一直花时间构建带有贴纸、增强现实和分层事物的表达工具,但始终没有看到有人将其转化为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等领域。此外,他们还看到人们制作PPT时,由于制作流程复杂繁琐,通常不得不将主要精力放在外观上。

“这总是让我感到非常沮丧,因为我希望有一个工具能够帮助他们更简单地制作PPT,” Peiris 表示,“我们并不想打造一个类似于 Google 幻灯片或 PowerPoint 这样复杂的设计工具。”

Peiris 认为,「Tome」背后的魔力在于能够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内完成制作PPT。用户通过使用桌面或移动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地在互联网上嵌入任何东西,如 Figma 原型、电子表格、视频、推文和 GIF,并将它们与 3D 模型和自动更新的实时数据表配对。而且,「Tome」的页面无需频繁调整来适应页面,而是自动适应用户想要添加的内容。在整个过程中,用户还可以与同事共享 Tomes 以获得编辑和评论。

Peiris 希望确保「Tome」有足够的时间和团队来处理所有这些PPT制作中的问题并把它们做到极致,因此他计划将新资金专门用于产品开发,特别是继续构建其移动应用程序。“我们看到过很多人没办法展示他们的想法,”Peiris 补充道,“而我们就正在努力消除PPT制作与展示中的障碍和困难,帮助人们毫不费力地讲述任何想法,我们相信,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出色的讲述者。”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