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微软将允许让IT管理员发送Windows 11桌面或任务栏通知信息

如果你是一名IT管理员,而且你一直想向你的Windows用户发送消息,微软很快就会开放一个新的选择。IT管理员很快就能向Windows 11电脑发送组织信息,它们可以出现在锁屏、桌面或任务栏上方。

"随着向混合工作场所的转变,我们可以看到,组织需要以适合个人情况的方式更好地与员工联系,"Windows首席集团产品经理Heena%20Macwan解释说。"在未来的版本中,我们将使IT部门能够针对特定用户发布组织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出现在Windows表面,如锁屏、桌面或任务栏上方。"

IT管理员可以在微软端点管理器中配置这些信息,并定制信息出现的方式,谁看到它们,以及它们出现的频率。公司的标志可以出现在消息的旁边,他们还可以包括公司网址的网络链接。这些信息对培训材料很有用,也可以作为提醒员工注意公司范围内的事情的快速传递。

 

微软已经用类似的信息来吸引Windows用户使用Edge,而且该公司以前从未允许应用开发者或第三方在任务栏上方生成这些类型的信息。这些信息当然比Windows XP时代简陋且不安全的net send命令有进步,后者允许IT管理员向PC发送弹出式信息。

与任何信息一样,如果这些信息被企业过度使用,可能会遭到终端用户或安全研究人员的批评。除了分散注意力之外,网络犯罪分子还经常模仿Windows对话框,试图鼓励用户点击并从网页上下载恶意软件。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