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华为、赛力斯联手打造 AITO问界M7正式版曝光

日前,由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AITO品牌第二款车型问界M7正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证件照”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确实平淡无奇。不过证件照,一般都会跟实车有一定出入,那么正式版的表现会不会好看些?近日,问界M7的正式照终于得到了曝光。

不同于申报版,正式版的问界M7采用了“松霜绿”配色,从这方面来讲,确实会让人眼前一亮。

前脸依旧为分体式,跟早期的大众途锐、途观等车型有点相似,其车头配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带,AITO的品牌LOGO也会发光,下方的梯形进气格栅则与问界M5保持了一致。

若要客观评价这套设计语言,还是那句话,惊艳谈不上,但胜在稳重,比较符合问界M7中大型SUV的身份。

问界M7车身尺寸为5020*1945*1775毫米,与理想ONE(5030*1960*1760毫米)几乎相当,但轴距仅2820毫米,不如理想ONE的2935毫米。

虽然车内空间的大小并不完全取决于轴距的长短,但轴距确实影响它的重要因素,所以这里要对问界M7的内部空间表现打个问号。

由于车长超过了5米,所以该车侧面整体较为修长,加上并没有采用过多的修饰,因此也显得非常简洁。

尾部的设计我上次也曾讲过,其亮点在于使用了蚌壳式尾门,与奥迪Q5、老款Q3,当然跟风格iX7很是相似,拥有较强的一体感,同时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部造型未知,参考问界M5,预计也会使用相似的设计语言,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华为鸿蒙座舱,在智能化方面绝对属于国内甚至是世界范围内第一梯队水平。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其最大功率92千瓦,同时配有前后双电机,峰值功率分别为72千瓦和200千瓦

动力电池依旧来自宁德时代,不顾暂时没有具体的容量参数,预计其纯电续航里程在150-200公里之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