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新闻

SE总裁松田洋祐重申NFT游戏重要性 将推动其发展

近日SE总裁松田洋祐在接受雅虎日本采访时表示,只关注传统游戏对公司未来发展是不够的,并再次重申了NFT和区块链对游戏的重要性。松田洋祐对SE创建“Play to Earn”区块链游戏充满期待,他表示:“在未来,我们想尝试提供自主游戏内容。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游戏都由我们提供成品内容,而玩家则是体验内容的人。然而世界上有不少玩家希望自己能在游戏中创造新的游戏内容和机制,为游戏更具趣味性而做出贡献。”

“今后我们想利用这些人的力量,创造出不断发展的游戏。通过利用区块链等技术,而不是依靠良好愿望。如果对那些为发展做出贡献的人提供激励的话,就有可能从用户创意中创造出新颖有趣的内容。玩家活力将被激发,而娱乐魅力也将进一步扩大,我们将继续创作能丰富世界的作品。”

松田洋祐在采访中透露,考虑到传统游戏制作方式的风险,他认为需要用不同的投资方式来降低公司整体风险,这也是SE想要尝试区块链游戏的原因。

此前松田洋祐曾因新年致辞受到游戏行业人士批评。因为在新年致辞中,他相信区块链和NFT游戏具有推动游戏,实现玩家维持游戏增长的潜力,并暗示以后新游戏开发可以考虑这个角度。

此次松田洋祐的讲话同样遭到粉丝抨击,有人表示:“SE制作了世界上最好的游戏,但他们也做出了整个行业中最愚蠢的商业决策”“NFT数字加密货币?合法庞氏骗局的另一个名字?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