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宝马旗舰迈入纯电动时代,7 系 BMW i7 全球首发,续航里程超 600 公里

4 月 20 日消息,今日,全新 BMW 7 系在北京全球首发。这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 5 款纯电动产品,也是宝马集团纯电动产品阵容旗舰。

BMW i7 搭载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配备双电机,拥有超 600 公里续航里程,官方称新车采用了先进的计算平台和智能装备,在技术上具备 L3 级自动驾驶的可能。

智能座舱方面,BMW i7 拥有 BMW 环抱式交互光带、BMW 悬浮式巨幕还有全景星轨天幕。

宝马表示,BMW i7 的电池和整车生产全部采用绿色电力,提供 Merino 真皮 / 羊绒组合内饰,还针对性地使用高标准的再生铝材。

宝马集团预计 2022 年内量产和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 15 款,覆盖约 90% 的豪华车细分市场。

此外,到 2025 年底,宝马集团预计在全球累计交付 200 万辆纯电动车,在中国销售的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纯电动车型。代表着下一代技术跨越的 BMW“新世代”车型将于 2024 年开始试生产并于 2025 年推向市场。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